サイトロゴ
play_arrow

第一张自己做的卡(没声音)

  • play_arrow
    1,016
  • favorite
    61
  • event_note
    2026 / 06 / 20
投稿者コメント
expand_more
这是25年自己做的一张sc卡,现在回过头来看是真的拉完了。\n因为有个习惯就是会经常把一些多余的sc卡放到新的硬盘,给存放恋活的硬盘释放一些空间,可惜前段时间这个存放sc卡的硬盘烧坏了(包括很多之前其他作者的sc卡也都没了,只剩下一些录屏,痛,太痛了),这个卡现在想改也改不了了,只能当作纪念了。